公益日期:2014-09-18

久裕企業集團捐款100萬新台幣用於長城保護

台灣玉山國際交流協會扶輪玉山長城交流委員會長城捐款儀式20149月18日在河北承德金山嶺長城啟動,來自台灣的67位企業家共同捐款150萬新台幣,用於長城綠化、保護與宣傳。
國際扶輪首位華人總社長黃其光在致辭中詮釋了扶輪社會服務的精神,宣揚國際扶輪之小區、職業、社會、國際、新世代等服務理念。
在捐款儀式上,台灣久裕企業集團總裁陳俊雄以個人向中國長城學會捐獻100萬元新台幣用於長城保護與宣傳,並榮獲中國長城學會頒發的“愛我長城·台灣企業家名人堂首席榮譽顧問”稱號。他在致辭中表示,長城是中華民族數千年曆史遺留下來的偉大工程,身為中華民族一份子,保護長城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
台灣玉山國際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宋明吉在致辭中表示,台灣玉山與大陸長城在這裡結下的金玉良緣,絕對會世世代代傳遞下去。
在捐款啟動儀式上,兩岸嘉賓互贈禮物,並在金山嶺長城腳下共同植下象徵愛心與友誼之樹。
據悉,今年是鄧小平、習仲勳同志為長城題詞“愛我中華、修我長城”題詞30週年。為此,中國長城學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自然與文化遺產空間技術中心於2014年9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聯合舉辦“首屆遙感技術在長城保護中的應用國際研討會”,本次長城捐款活動是“愛我中華、修我長城”主題活動重要組成部分。台灣企業家代表關愛長城的台灣同胞為長城保護捐贈善款,充分表達了長城在兩岸民眾心目中的文化價值及民族認同感。(資料來源:中國台灣網)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