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秀展 / 2022-11-26

瑟飛斯盃登山車賽

2022/11/26 瑟?斯盃登山車賽
登山車界最引人矚目的盛事,瑟飛斯盃登山車賽在2022年11月26日熱血開戰!這場賽事是全台灣最歡樂的登山車賽,結合公路賽賽制及趣味競賽的玩法,超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FOX 4X爭先賽,有令人難以忘懷的的雪碧 & 三角錐轉圈圈,搭配日南國中全新改裝的校園土坡場。
KS MTB落後淘汰賽,從公路賽改制而來的落後淘汰賽,開賽第一圈會有明星選手帶大家暖胎、試騎路線,不過報名費划不划算就看你到底能不能堅持到最後!!
擎翔國際BMX競速賽,台灣MTB界全村的希望,攏底加!!騎單車的快樂,從小培養。
 
 
無論是職業車手還是業餘愛好者,瑟飛斯盃登山車賽為他們提供了展現實力和熱愛的舞台。觀眾們可以在現場感受到選手們的熱血奮戰,並欣賞到自行車運動的精彩魅力。







無附件下載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ice Address: No. 9, Ln. 462, Sec. 4, Changping Rd., Daya Dist., Taichung City 428, Taiwan (R.O.C.)
Tel: 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