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秀展 / 2022-12-03

GRAVEL FUNDO系列活動 / 台南曾文溪混合路面騎行會暨年終賽

2022/12/03 GRAVEL FUNDO系列活動 / 台南曾文溪混合路面騎行會暨年終賽
 
2022輪躍台南!滿滿的大感動!臺南最老字號的單車嘉年華,2022年12月3日,GRAVEL FUNDO系列活動的第五場比賽在台南曾文溪舉行,為Gravel車愛好者們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年終賽。
 
平易近人的百K挑戰路線,台南知名的安平古城、七股海堤、西濱公路、南鯤鯓代天府景點,吸引不少特地從台北、台中遠道而來的車友來挑戰,還能獲得超高CP值的完賽禮!無論您是GRAVEL FUNDO系列的忠實參賽者,還是初次參與的新面孔,都會在這場這場年終賽獲得難忘的騎行體驗。
 
參賽者們享受到專業的賽道設計、安全的路線規劃和周到的後勤支援,確保比賽的順利進行。參加GRAVEL FUNDO系列活動的最終站,一同體驗台南曾文溪混合路面的挑戰與樂趣。






無附件下載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ice Address: No. 9, Ln. 462, Sec. 4, Changping Rd., Daya Dist., Taichung City 428, Taiwan (R.O.C.)
Tel: 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