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秀展 / 2023-04-09

台中城市繞圈賽

2023-04-09 台中城市繞圈賽
 
自行車界的焦點即將集中在台中!2023年台中城市繞圈賽自行車賽事,在單車活動的這個領域,讓我們看到了車友、店家、品牌商與製造工廠一起辦了一場熱鬧又有趣的單車嘉年華。也將讓世界知道,在台灣自行車王國的首都台中,有著一個經典且熱鬧的嘉年華形式的台中城市繞圈賽。
 
選手們將面對高速挑戰和精準轉彎。這是一個測試技巧和速度的舞台,也是觀眾們目睹自行車運動魅力的絕佳機會。
 
參賽者將來自台灣各地的頂尖車手,他們將展示出驚人的力量和耐力,爭奪冠軍榮耀。觀眾們可以在現場感受到選手們的熱血競爭,共同見證自行車運動的精彩瞬間。
 
無論您是自行車愛好者還是街頭觀眾,台中城市繞圈賽自行車賽事都會帶給您非凡的體驗。為選手們加油並感受自行車運動的魅力。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ice Address: No. 9, Ln. 462, Sec. 4, Changping Rd., Daya Dist., Taichung City 428, Taiwan (R.O.C.)
Tel: 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