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車隊/車手 / 2023-04-02

美利達諾飛客車隊2023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福泉賽中拿下團體冠軍及衝刺王

中國2023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福泉賽
 
美利達諾飛客車隊以耀眼的表現迎接2023年賽季的開始!在2023多彩貴州自行車聯賽-福泉賽中,他們一舉拿下團體冠軍及衝刺王獎項。
 
這場比賽是賽季的開端,美利達諾飛客車隊展現出了令人驚嘆的實力和團隊合作精神。他們以出色的表現在賽道上穿梭,克服了艱難的地形和激烈的競爭,最終奪得了團體冠軍的榮譽。
 
這個開季的好成績為美利達諾飛客車隊注入了信心和動力,他們將繼續努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追求更大的成就。讓我們為他們的精彩表現喝彩,期待他們在未來的賽季中再創佳績!

無附件下載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ice Address: No. 9, Ln. 462, Sec. 4, Changping Rd., Daya Dist., Taichung City 428, Taiwan (R.O.C.)
Tel: 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