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秀展 / 2023-06-11

GRAVEL FUNDO系列活動 / 台中日南站 - 重回校園美好時光!

Gravel Fundo台中日南站-重回校園美好時光!
 
由知名品牌CICLOVATION、FOURIERS、KS、NOVATEC和SYB共同支持的輪動台灣Gravel Fundo品牌賽事,在台中日南國中舉行第二站賽事。最後一屆的校園下坡賽中,張祐綸以0.74秒極小差距奪冠。前保加利亞自由車國手Christian Trenchev輕鬆二連霸,而周佩霓則用雙金早慶生。
 
台中日南站不僅有Gravel Race礫石車賽,還加碼舉辦少見的DH校園下坡賽,帶給車友們眼界大開。此外,大會特別邀請日南國中的營養午餐團隊準備豐盛又均衡的午餐,讓車友們重返校園的美好時光。
 
Gravel Fundo台中日南站提供了美景和多元地形的挑戰,讓選手和觀眾都感受到台灣的美。下一站將於8月13日在新北貢寮站舉行,敬請期待。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ice Address: No. 9, Ln. 462, Sec. 4, Changping Rd., Daya Dist., Taichung City 428, Taiwan (R.O.C.)
Tel: 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