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車隊/車手 / 2023-06-15

中國新疆-環賽里木湖公路車總決賽 - 美利達諾飛客隊成績亮眼!

中國新疆-環賽里木湖公路車總決賽 - 美利達諾飛客隊成績亮眼!
 
中國新疆-環賽里木湖公路車總決賽圓滿落幕!台灣隊長巫帛宏帶領的美利達諾飛客車隊展現勇猛實力,取得不錯的戰績!巫帛宏隊長在個人總成績中獲得第二名,團體總成績也排名第二,並在衝刺積分中獲得第三名。感謝選手們在這長達五天的賽程中付出極大的努力和毅力!期待未來比賽中他們能夠繼續保持出色的成績!美利達諾飛客車隊再次展現實力,為車隊爭光!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ice Address: No. 9, Ln. 462, Sec. 4, Changping Rd., Daya Dist., Taichung City 428, Taiwan (R.O.C.)
Tel: 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