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車隊/車手 / 2023-09-19

農行盃-韶關丹霞山自行車公開賽 美利達諾飛客車隊,分別奪得了冠軍和亞軍!

2023年9月17日 - 本周末,農行盃-韶關丹霞山自行車公開賽掀起了一場令人矚目的自行車盛事。在男子公開組的激烈競爭中,美利達諾飛客車隊脫穎而出,分別奪得了冠軍和亞軍的殊榮。徐兆亮以驚人的速度和卓越的技術表現,成功地摘得了男子公開組的冠軍寶座。而張維毅同樣展現出優異的實力,贏得了這場比賽的亞軍,為觀眾帶來了精彩的比賽瞬間。
再次恭喜諾飛客車隊出色表現展現實力 傲獲韶關丹霞山自行車賽殊榮!期待未來更精彩的比賽!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ice Address: No. 9, Ln. 462, Sec. 4, Changping Rd., Daya Dist., Taichung City 428, Taiwan (R.O.C.)
Tel: 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