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秀展 / 2023-10-30

瑟飛斯登山盃-老外林道

對於熱愛山地自行車MTB的車友來說,瑟飛斯盃絕對是一年中的重要時刻。這個賽事匯集了熱情參與者,營造了歡樂氛圍,同時提供多樣MTB賽程。參與者不僅享受比賽刺激,還能無限暢飲雪碧,完美詮釋了MTB運動的歡樂。
 
這個有趣的活動由前國手江帥君和熱情志願者共同策劃,純粹出於對MTB的熱愛,希望分享這份熱情給每個人。因此,瑟飛斯盃已成為每年必參之選,即使你之前未曾接觸MTB,也強烈推薦前來體驗這個不同於公路自行車的歡樂氛圍。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ice Address: No. 9, Ln. 462, Sec. 4, Changping Rd., Daya Dist., Taichung City 428, Taiwan (R.O.C.)
Tel: 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