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車隊/車手 / 2015-08-24

新亞洲之星-江勝山(阿丹)

《封面人物-江勝山 阿丹》 前陣子出刊第17期Mountain Bike Mag India的封面主角 阿丹是以天賦異稟之姿脫穎而出的年輕車手 長達11頁的英文專訪中,採訪團隊從阿丹開始接觸自行車的起點、日常生活、訓練過程、賽事經驗、心目中嚮往的賽道以及選擇自行車的原因一一的深入訪問,讓全世界能好好全方面的認識來自台灣,極具潛力的新星車手-阿丹。 以下內容是以挑選出部分內容的譯文 阿丹的日常生活 阿丹,20歲,桃園人,家中排行老么, 受到父親和哥哥都是MTB車手的薰陶下,3歲的時候開始騎三輪車,10歲參加賽事,之後就一頭栽進自行車的世界中,而自行車就成為了他的生命全部。身為大二生的阿丹,上午鑽研運動相關的課程,下午就穿梭在台北各山林小徑和同學一起自主練習。 TOP10頂尖車手同場競技與成為頂尖車手的條件 今年春季首次出場國際頂級賽事,UCI世界盃下坡賽法國站( Lourdes),身為第一位華人車手與前十強車手同場對戰,每位選手要得在短暫的試跑時間熟悉賽道,而阿丹觀摩到頂尖車手從賽前坑道練習、熱身、探堪賽道、選擇路徑甚至到賽後檢討等過程,發現到他與頂尖車手最大的差異在於經驗與核心強度。以現實面來說,在好的環境之下,他就會有訓練技巧的路徑和切磋的車手。 夢想中的賽道 嘗試各樣賽道的阿丹能藉此鍛鍊不同的技巧,而他心目中的賽道是像世界盃又陡、更需要技巧、又長程的賽道。 文中的最後阿丹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無論是父母或相關業界的贊助,造就了現在的他。 NOVATEC很榮幸能陪伴阿丹征戰世界各大小賽事,從台灣崛起,現在更讓全世界時看到的閃耀新星。阿丹,加油。

無附件下載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