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車隊/車手 / 2015-08-24

UCI 登山車世界盃巡回賽#6 美國站

DEMON遠征美國 MTB 世界盃巡迴賽第6站 美國站 8/9,當天台灣的焦點在颱風蘇迪勒的災情報導,但是NOVATEC贊助的選手們,為了趕在最終站義大利站前,把自己的年度總排名往上擠,眾家好手莫不傾全力的奮戰,果然,佳績就真的傳來了!! 恭喜以下選手: 精英女子組 Myriam Nicole,commencal車隊 第5名 精英男子組 Harry Heath,Norco Factory Racing車隊,第9名 Sam Blenkinsop,Norco Factory Racing車隊,第17名 青少年男子組 Charlie Harrrison,代表美國隊,第4名 Magnus Hanson,Norco Factory Racing車隊,第17名 預告《MTB UCI世界巡迴賽 最終站-義大利站》 8/22-8/23,到底男女車手是誰黃袍加身拿下單站冠軍?又是誰最後能站上年度總排名TOP5呢? 再為各位提供最新賽事訊息。

無附件下載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