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2015-09-02

《第12屆 金炬獎》十大潛力企業專訪-卓越雜誌

企業亮點 金炬獎 藍硯琳 全球優質自行車零組件品牌 久裕興業 領航自行車產業新標竿 文˙藍硯琳 圖˙徐裕庭 電影《練習曲》播映後,瞬間帶動全台環島熱潮,而自行車更成為首要交通工具選項!當自行車使用率愈發提升時,配有高品質零組件的自行車更成為注目焦點。 位在臺中的久裕興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久裕興業),一九七一年由總裁陳俊雄創立,其以專研自行車關鍵零組件—花轂起家,並持續於花轂、輪組等產品上不斷創新,提供海內外自行車廠商最高品質零組件服務。 提到創辦公司的初衷,陳俊雄堅定地說:「就是脫離貧窮!」由於家中經濟拮据,高中畢業後即從軍,退伍後,跟隨父親的腳步踏入自行車零組件產業,從六人、十五坪地的小規模開始做起,從持著「一卡皮箱」前往海外謀求商機,逐步建立強健的組織架構,至今於歐、美、德等國設立子公司、代理商遍布全球,擴展久裕興業規模。 全文連結: http://www.ecf.com.tw/newMag-page.php?a_id=2332

1.照片剪輯.pdf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