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營運 / 2015-10-27

《賀》久裕集團 晉級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 決選資格

2015金點設計獎公布57件頒獎典禮入圍名單! 老將新秀對決 競爭激烈 久裕集團以 碳纖維寬版直拉式公路車輪組,進入產品設計類決選名單。 今年金點設計獎仿效台灣的「三金獎」—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增設「入圍制」,入圍者將可參加年底舉辦的頒獎典禮。57件頒獎典禮入圍名單是由9位決審評審深澤直人、哈利威廉森、鄭慧筠、何人可、謝榮雅、張光民、林磐聳、王行恭、詹偉雄,經過密集評選、給分後,從565件榮獲標章的作品中評選而出,評審們再從這57件作品中選出「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得主。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5日決審當天,在評審們針對入圍作品激烈辯論後進行最終輪投票決定「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得主,而在投票後由評審團主席深澤直人審查後,已由第三方公正律師正式蓋章彌封,連評審都不知道最終輪投票結果,將等到12月10日舉辦的金點設計獎頒獎典禮才會揭曉,評審團主席深澤直人也將親自來台擔任頒獎人,高規格、嚴謹的評選制度可說是台灣設計獎項中首創。 這57件作品中,台灣佔了32件居冠,中國大陸19件居次,香港有5件作品入圍,新加坡則為1件。

無附件下載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