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營運 / 2016-09-28

久裕將啟動全面自動化碳纖輪輪圈的製程

台灣零件製造商久裕與當地合作廠商在密切合作之下,開發出一項全面自動化碳纖輪圈的製程。「機械製造的多項優勢已凌駕於人工製作」由久裕行銷總監 陳松君(JEFF)說明。

輪圈自動化製程是非常精確,新技術對輪圈成圈來說是一大躍進,每一個輪圈,碳纖維的堆疊方法是一致的而減少失誤是最主要的差異。這項技術之一是製程的公差控制。

這項新的輪圈製程,讓久裕與身為碳纖維專家的台灣合作夥伴耗時一年多來開發。這項關鍵問題是在散熱、剛性和強度上找到好的平衡點。久裕期盼在明年一月能為2018年的樣品開始啟動這項新技術的生產線。除了品質之外,新製程擁有許多優勢。

與人工製作的輪圈相比,價格會少一成五左右而交期也會大幅縮減。我們期盼交期從三個月縮短到45天左右。以NOVATEC品牌來採用新技術的首款樣品是25C35C的無內胎相容公路車輪圈。輪圈規格是38mm的框高、26mm的框寬以及460克重。

原文報導請詳連結:
久裕新製程時代 準備啟動


無附件下載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