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2017-02-18

單車時代 NOVATEC R3武嶺評測 顛覆中框版輪既定印象

NOVATEC R3武嶺評測

台灣山多平路少,只要出來騎車,很少有機會是不會爬到坡的,所以輕量化或是登山輪,一直都是車友間的超夯話題。但是話又說回來,除了山路以外,其實平地、緩坡或是丘陵,更是外騎一定會遇到的地形,此時高框的空力輪組又成了人人渴求的利器之一。這時大家又煩惱了,到底是要低框但重量輕的爬坡輪好,還是高框可是略重的空力輪呢?

 

為了重量與風阻兩者兼顧,於是台灣騎士對中框版輪是特別有興趣,一來可以應付爬坡需求,二來平路上也有不錯成效,所以各家輪組廠在搶攻消費者時,35-40mm左右高度的輪組就成了競爭最激烈的產品帶。而以花鼓起家,近來在輪組市場上同樣有出色表現的NOVATEC,則是推出了38mm框高的R3碳纖板輪進入戰局;而今年成績相當出色的我國女子選手-黃亭茵,也是帶著R3四處征戰。在R3成功打響名號之後,新一代的R3也於2016年改款上市。

完整內容請詳連結:
NOVATEC R3武嶺評測 顛覆中框版輪既定印象

無附件下載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