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車隊/車手 / 2017-06-05

世界盃快報 第二站蘇格蘭威廉堡

大輪世代來臨?

世界盃第二站來到蘇格蘭的威廉堡(Fort William),
現在全球登山車界最火紅的話題就是29吋時代是否來臨?

大輪29吋在前一站法國Lourdes資格賽引爆話題,
27.5"對決29"的世紀對決,眾說紛云,
包括速度、操控的靈敏性與車手身型的協調都成了焦點。

包括美國Aaron Gwin、法國Loic Bruni以及NOVATEC諾飛客所贊助的車隊中如Norco Factory Racing Team、Kona DH team與Lac Blanc-Commencal目前都是以27.5"的戰駒出賽。

本站決賽中因樹林賽道的路段因泥濘形成的坑巴讓男女頂尖選手吃緊了苦頭,在搖晃中驚險下坡,連2016DH世界冠軍的Danny Hart都摔掉好成績,因此只要能在樹林賽道減少停留的秒數就能挺近前十甚至前五名。

最後,第二站勝利是由掌控29"大輪的南非傳奇Greg Minnaar拿下職業生涯第20座單站冠軍,亞軍則由剛拿下澳洲DH國內錦標賽冠軍的Jack Moir緊追在後,季軍則由原先被看好卻在跳台前的失誤的Aaron Gwin含淚拿走。

其餘,KONA車隊的當家選手 Connor Fearon雖在石頭路段取得最快的成績最後因在樹林路段無法快速脫身只拿下第八名的成績;原先在資格賽拿下第6位的Norco車隊頭號大將Sam Blenkinsop因機械故障無法完賽;而Lac Blanc-Commencal車隊的Thomas Estaque 取得第16名,而同車隊的Amaury同樣因機械故障而無法完賽。

下一站奧地利Leogang,單站與世界排名是否會再重新洗牌呢?
6月11日即時揭曉。

#NOVATEC世界巡迴開始
#DH登山車輪組DEMON線上也買得到
http://www.pcstore.com.tw/novatecwheels/M31387355.htm


1.Sam b. Fort William.jpg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