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車隊/車手 / 2017-09-19

遲來的冠軍~中自聯準決賽

2017年中聯賽進入倒數第二站-蘇州陽澄湖
諾飛客彥豪車隊與22支大軍的對戰

【拉團隊、保嘟嘟、放超波】
目前車隊的主要策略是拉開團隊冠軍的領先優勢、力保嘟嘟個人積分坐二搶一的重大時刻以及由樊超與鄒波擔當突圍的重要角色。

樊超,2017年初是頂著RTS主力兼隊長的身份加入諾飛客車隊,在第一站終點前大摔車,讓他在後來面對大集團衝刺時蒙上一層陰影,歷經半年與在小比賽的取得勝利後,終於突破恐懼找回原有的自信與攻防能力;鄒波身為全能型選手在2016年冬訓時因自我要求過高在身心過度疲勞下,在2017年前半段表現平平,在9月環中原安陽站奪冠才再度啟動奪牌攻勢。

陽澄湖站以單圈9.4K,要騎上8圈共75K的賽段才能分出勝負。在第一圈率先通過終點的是熊凱文,在車隊擔任火車頭的熊以突圍先拉一波攻勢,接著由樊超、嘟嘟相繼接棒,而皺波則是每一次嘗試突圍就引起其他車隊的緊盯防守,因此在前6圈各隊輪番攻防頻繁交替之下,消耗去大半的體力。

樊超在第7圈進行到一半時拉出一波30秒的單飛攻勢,其他隊員則是心照不宣的控制大集團速度,讓樊超單飛衝刺,也順利奪下本賽段冠軍,而嘟嘟則是帶給現場民眾一場大集團上演衝刺大戰,以大集團第一拿下季軍。

最終樊超雙手奉上遲來的冠軍金盃給車隊,讓諾飛客笑納團體冠軍也持續拉開領先差距。

#NOVATEC秋季奪冠
#R系列R3R5全碳纖維輪組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