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車隊/車手 / 2017-10-27

【悍將歸隊】Connor澳洲耐力錦標賽亞軍

Connor Fearon身為KONA DH車隊的指標選手,在世界盃第四站手指骨折休戰後,終於傷癒回歸賽場。

回到家鄉澳洲參加澳洲耐力錦標賽在面對熟悉的路線與氣候下,二天八站的賽事分配中,第一天Connor拿到二站勝利與二站亞軍的好表現,以領先4秒之優勢率先挺進第二天的賽事,第一天緊追在Connor後的是2017年世界排名第二的澳洲選手Troy Brosnan,在熟悉賽道的相同條件下,Connor的表現持續優異,但Troy硬是在最後以不到3秒的速度奪取冠軍寶座,而Connor則是拿下亞軍並拉開與季軍到35秒之多。雖然Connor最後以亞軍作收,但也反應出Connor已百分百健康並能再重現他疾風狂野的精准操控車子的騎行風格。
照片出處KONA官網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