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2015-09-18

久裕集團 B型企業標竿

經濟日報於104年9月18日星期五於A24版 刊登 久裕集團最新消息與久裕集團參與社會公益,成為B型企業標竿。 何謂B型企業,是取自效益(Benefit)一詞,由B型企業所組成的社群,希望能建立一個新的經濟體系,在此體系中,拚的不是要成為「世上」最好的企業,而是對「世人」最好的企業,敦促企業在營利之外,利用創新、速度和成長的能力,讓社區不再貧窮,建立更穩健的社會,重建環境,並鼓勵人們為更崇高的目標而工作。 B型企業已經遍佈全球包括阿富汗、澳洲、巴西、智利、肯亞和蒙古在內的三十多個國家。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和二○一三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伯特‧席勒(Robert Shiller)等思想領袖,都曾表達對B型企業運動的關注。 全版報導中,當然重點介紹NOVATEC 2016新品、EUROBIKE秀展活動、台灣精品走秀中展示的FACTOR 327高階輪組以及贊助國際頂尖專業車手車隊的成績表現,都顯示出以多元行銷來經營品牌形象。 全文內容,請詳見下方附件一 B型企業的認識,請詳見下方附件二

1.20150918經濟日報全版報導.pdf
2.誰會想當『B』等企業,而不是『A』等企業?.pdf


Copyright © 2015 Joy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地址:42850 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462巷9號
服務電話:886-4-2566-8888